跟因為愛的民歌口頭;分歧韻味的[緩緩等]相當受歡迎,許多人翻唱,

渴望你們也一樣喜歡這樣的韋禮安....

緩緩等
詞曲:韋禮安 製作人:韋禮安
演唱:韋禮安

你終究佔據了我的心房
我終於曉得什麼叫做瘋狂
因為你我不再怕暗地
想著你讓我更加大膽
你說你害怕曾經受過的傷
過去發生的情節讓你怅惘
害怕重演 在你身上 卻步
讓你獲患了偏袒
或許我沒資格說什麼(有誰不會害怕呢)
但我曉得我會願意等(你信賴我的時候)
我會緩緩等 緩緩等 緩緩等.....
等上線 的鈴聲
緩緩等 比及我都睡著了
浮躁等隻為了心動那一刻
我會緩緩等 緩緩等 緩緩等.....
等紅燈 變綠燈(很鳥吧...)
緩緩等 當你突然覺得冷
我會握著溫暖在這裡等著

你說你害怕曾經受過的傷
過去發生的情節讓你怅惘
害怕重演 在你身上 卻步
讓你獲患了偏袒
或許我沒資格說什麼(有誰不會害怕呢)
但我曉得我會願意等(你信賴我的時候)
我會緩緩等 緩緩等 緩緩等.....
等上線 的鈴聲
緩緩等 比及我都睡著了
浮躁等隻為了心動那一刻
我會緩緩等 緩緩等 緩緩等.....
等紅燈 變綠燈(很鳥吧...)
緩緩等 當你突然覺得冷
我會握著溫暖在這裡等著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音樂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