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早,司坤徹和趙冰妍,一路去看一項產品發表會。

雖然隻負責產品包裝,發表會由對方公司負責,但司坤徹定然會參加,看看能否和他們設計包裝理念相符,這是司坤徹一貫的作法。

從他到任後,對方的發表會,他全都親自參加,不假手於人。

「不隻是隻要坐在冷氣房裡聽的發表會,也有這種頂著大太陽的發表會,做買賣果然就是要這樣,也有費力的一壁」看完了發表會,趙冰妍抒發本身的感到。

「那當然,哪有不勞而獲」司坤徹覺得這一點也不極其。

「曩昔我在爸爸公司那麼久的時間,談買賣、洽公,開會,但凡舒好受服的在冷氣房裡,根蒂基礎沒看過這一壁,我爸爸果然是護著我,根蒂基礎沒讓我從基層學起」司坤徹讓她看見的全國,和以往的大有分歧。

「你現在也不算基層吧!總經理助理」司坤徹消遣她。

彼此消遣是他們兩三不五時上演的戲碼,兩人早習以為常。否則這大牌和任性怎麼彼此調和?

「發表會結束了,現在我們要做什麼?回公司嗎?」趙冰妍問。

司坤徹搖搖頭。「我們有項包裝商品,在百貨公司上市不久,我想去看看」

去百貨公司看商品,等於逛街一樣嘛!根蒂基礎像她平凡的生活保管,她何樂不為?

「那快走吧!」趙冰妍精神百倍的拉著司坤徹,出發。

 

 

百貨公司的女裝部,司坤徹無奈著看著式樣興奮的趙冰妍。

「不是來視察的,我怎麼會跟你在這….挑衣服呢?」司坤徹隨手撥著衣服,看著認真挑選衣服的趙冰妍。

「在你公司下班後,我可都沒逛過百貨公司呢!」巨細姐的生活保管,她但是犧牲了良多。

「放工你本身徐徐逛,隨你巨細姐要逛多久,但別拉著我」他和突出男人一樣,討厭逛街。

「你來幫我看看,這件好欠好?」趙冰妍拿著一件嫩綠色的套裝,在身上比畫。

「本身喜歡就好,你要選件晚禮服我也非論」司坤徹沒那個心理。

「我是想選幾件適合下班穿的衣服,看起來專業點,才像一個總經理助理嘛!你在公司看得比較多,給我一點意見」趙冰妍說出目的,看著不耐煩的司坤徹。

司坤徹這才顯著,難怪她盡是看些套裝,一點也不像她平凡的打扮。

「我才不想讓你打扮得真像個下班族,那些色狼一看就曉得你是個助理之類的,必然更輕薄」司坤徹說著,想到明天的氣象,心中還有氣。

趙冰妍拿著幾件衣服,走到他身邊。

「你是怕我吃虧」看他這麼重視她,趙冰妍還滿開心的。「我學乖了,以後我會長點心眼,快幫我看看這幾件」

司坤徹看她左右比畫,橘的藍的,目眩撩亂。遽然念頭一轉….

「不必選了,你就照你現在這樣打扮就行,真要選衣服,選件參加婚宴的衣服吧!」司坤徹這下居心理,開始替她看起衣服。

 

「婚宴?」趙冰妍糊塗了。

「艾美麗的婚禮啊!難道你不跟我去嗎?女友好」司坤徹又開始消遣她。

對喔!還有這樣一件事呢!趙冰妍把選套裝的事拋開,和司坤徹一路介入選禮服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