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週在公視看到的〝夏天的向日葵〞裡聽到的歌

阿慧修女唱給夏生聽的歌

夏生.........一個在爸爸失手打死媽媽之後就沒再開口說過話的小女生

他覺得假定本人當時沒有說話爸爸就不會生氣也就不會打死媽媽了

所以..........他認為多說無益

這點和我有點像

當本人說什麼都沒有辦法改變時

我會選擇都不說......

但我沒辦法沉默良久..........

夏生遇到了陽光男孩阿東

阿東是個聽不到卻努力過留存開朗的個性影響了夏生

曾經也有個陽光男孩總是很樂觀的鼓勵我要和家人好好溝通

總是鼓勵我對爸爸說的話別放在心上,爸爸總是愛本人的小孩的

因而我和爸爸的關係改善了很多,我很感謝..........也很馳念當初的那個他

 

 

.

這部片很好看,連兩個週末都窩在房裡看了不少好看的戲劇

心境也轉變很多...........

 

 

 

歌名:我最愛的你
詞、曲:張益滔
靜靜望著你  從容馳念你
讓我熱切愛你  你是我寶貝
握著你的手  觸摸我心靈
仰望暗中星空  你是最美麗!

你愛我有多深? 我愛你千萬分!
你愛的有幾人? 我最愛你一人!
問主你要什麼? 我隻需你的心!
你要我若何作? 終身跟隨我!

不要怕   不要慌
風會停   浪會息!
你要精心寄托我  我會在你身旁!
不要怕   不要慌
風會停   浪會息!
我要精心寄托你  我最愛的你!

靜靜望著你  從容馳念你
讓我熱切愛你  你是我寶貝
握著你的手  撫慰你心靈
俯瞰全國萬物 你是最美麗!

靜靜望著  從容馳念你 
讓我熱切愛你 你是我寶貝
握著你的手  觸摸我心靈
仰望暗中星空 你是最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