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是禁不起電影廣告標語誘惑的人
假定這部電影打出"弗成洩露結局"或"第一次把持3D成績的三級片"
本姑娘即使錢包打十個結
也會掏錢出來乖乖買票入場看看事實是怎麼一回事兒

話說這也是我第一次看首輪三級片耶
三級片
第四台光是舒淇跟李麗珍那部都播到劇情均可能背了
為什麼要花錢去看呢?
還不為了3D
說有什麼小李飛刀咻咻咻跟子彈飛來飛去的殊效
假定變成第四台片或一般DVD就看不到這些成績了
錯過了豈不今生遺憾嗎?

Anyway
以3D來說
我是覺得畫面與衣服的顏色都蠻曉暢的,最好帶搽眼鏡的布......我戴的那副3D眼鏡糊糊的,有點蹩腳

看殘破部片發現小李飛刀&讓子彈飛完全不是這部戲的重點啊
即把持了3D成績讓它們飛來飛去
彷佛也沒啥大不了,好頗爲的

比較突破的反而是三點全露
糾察隊年月被噴霧的那些處所
現在完全不噴了
大辣辣的露給你看, 要胸有胸,要毛有毛,要GG有GG,屁股讓你看光光 ~~整個小氣露
絲毫沒有要遮掩的意思哦!!

看殘破部片的感想便是

這完竣是拍給男人看的嘛

像不斷的強調GG的大小,長短
為了讓GG變大不吝忍耐開刀無麻醉的疾苦
換一隻驢子的GG (本來要換馬的哩)
就為了取得那些女人們驚嚇的眼神與該該叫的太息

以女性觀點隻能用"好瞎"來描寫

本片有幾個笑點讓我覺得有遺傳到"驚聲尖笑"的精髓

長工強姦蜜斯誘僧這兩個橋段有創意到!!! Idea 很棒,不過長工的臉長的太醜,畫面很不酥服,完全無法惹人暇想,換張臉應該會好一點~

最後虐殺男女配角橋段又太超過了
隨便一個殺人工具均可能馬上緻死
每個刑具都輪上一番後
結局竟是男女配角長命百歲 @_@ (很是的瞎!!)

行刑時的慘烈狀害我不斷的用外衣遮眼睛
事實我是來看"三級片"還是來看"奪魂鋸"的?
實在搞不懂耶

假如大師對"三級片"可能進步到哪裡
倒是蠻推薦

夫妻或情侶想要因為看這片而激起什麼情慾火花,回家或上摩鐵盧大戰一場
那就真的是想太多了.....(都已經快下片了才寫這篇文章彷佛為時已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