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小小的戰鬥力 也許翻越幾個丘
小小的一顆心 也許承載若幹好多好多痛  
小小的這雙手 也許握住什麼夢
小小的鞋 缺一個口 借鑒的向前走

我走到海邊 看浪花翩翩
我在我小小全國 哼著一首歌

擡起頭 睜開眼
星星堆滿天
1 2 3 嗯嗯嗯
會不會實現
深呼吸 閉上眼
風偷吻我的臉
嗯嗯嗯 4 5 6
或人在心裡

 

 

 

小小的這一顆心 也許承載若幹好多好多痛  

痛定思痛............我試著釋懷...

小小的這雙手 也許握住什麼夢

夢,已經遙不行及了嗎?

我的夢依舊沒有變.....

 

我走到海邊 看浪花翩翩
我在我小小全國 哼著一首歌

擡起頭 睜開眼

一個人俯視星空

星星堆滿天
1 2 3 嗯嗯嗯
會不會實現

會嗎?還有實現的一天嗎?

還是它終究隻是一場夢而已?


深呼吸 閉上眼
風偷吻我的臉
嗯嗯嗯 4 5 6
或人在心裡面

不絕都會在..........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音樂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