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

這是去完高雄同人展中山大學的我所有戰利品~

關於我走了5個多小時的酸楚歸去腳痛的半死不提,同人展是甜美的~~~

明年決定還要在去一次!!!!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同人本~~~(畫的超好)以上正面



背面...



這是第二本...

內容因版權問題無法傳上.........



賽巴的胸章(對不起拍得有點暗昧...)





小迪的......





噢噢!!

不知有人看過沒,這是吾命騎士的審判~~(我的最愛)





啊啊!!兔耳賽巴的角色卡~(超萌)


以下為吊飾.....


這是葉王~(因為近來在看通靈王的重播)



親愛(誰理你)的小佐........


當然要和小鼬在一起~(炸飛)



歌唄喔!!!(su ki de s!!)




我愛羅~(其實我除鼬和佐外就迷他)











以上這是袋子的正面....






側面1




背面





側面二......

啊啊!!自己都好萌(冒愛心)

 

p.s這袋子和最上2本會本是一套的,300元......

 




這是夙昔買本來要帶去的鼬哥哥背包......



其實還有超多同人本的但因為都此日文所以就沒買了......

 

 

 

好了~以下是cos.........


 

 美美的灣娘~(有看過義呆利的同好們請歡呼~)

鋼煉的愛德華~

鏡音雙子~

有人看過特殊傳說嗎?這是帥帥的學長喔!

(其實有良多人摳學長,我隻拍一張較好的~)

薔薇奼女的歐~~(報歉名字我忘了.....)

初音和kaito~~(兩人挺配的....)

 

隱王的宵風~

 聽同學說這是無頭騎士(欠善意義我沒看過但我同學超迷)

女版謝爾~

啊啊有種懷念的fu~這是遊戲王gx......

 

輕音小唯~這摳的超好!!

呀~~吸血鬼騎士的零和樞~

   

這是雲雀~

薄櫻鬼!!!(有人看過嗎?)

推薦一下薄櫻鬼~動畫日本剛出~

薄櫻鬼的人物都超帥的喔~

但對不起我都不認識他們....(這樣還叫薄櫻迷嗎!!!)

銀魂~(認識他但不知名子.......///)

啊啊,變成虛的一護~

依舊是特殊傳說~

銀魂銀魂!!!

犬桔犬桔!!!大好啊!!!

輕音澪~(良多人摳喔!!)

銀魂照舊~

 

澪唯紬~(你在說啥啊???)

聽說(?)是鋼煉的~

庫洛姆~~

骸~~

阿阿連怪異寶貝都有!!!

黑手黨+裏包恩~~

 

巡音三胞胎~(其實他們用影分身((炸)

黑執裡的小醜~

優姬~~

 

巡音~

啊啊~賽巴和謝爾~

男女初音~

涼宮啊~~~~

小澪~

夏娜~(但是男生扮的......)

初音家屬~(不要問我他們在幹嘛....)

水銀燈喔~(薔薇中的最愛)

還是初音~(因為真的良多人摳)

最經典的賽巴謝爾~(大好!!)

 

 

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

 

以下是我也不曉得的人~假若有人曉得請告訴我喔!!自己幫忙猜猜吧~

 

仿佛看過!!!想不起來啊!!!

這個應該跟初音家屬有關係吧...服裝風格蠻像的......

 

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奸淫*

於是我的夢想就變成當cos了......

這次看到超多人cos初音家屬的人物~

至於那個bl嘛........

其實還有十幾個動作,但我拍的臉紅心跳的...而我同學倒是一口氣拍了十幾張.......

當場觀眾驚嘆(?)連連(應該是尖叫)

還聽到後面有人說『腐女的實力真是偉大啊....』(我暈了....)

明年還想去喔!!

對了跟各位預告~8/15的高雄動漫展我還會去~(慘了我本年打工的錢都沒了.....)

於是請自己等我的戰利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