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care,有一陣子我常想大呼這句話:「I don't care!」

 

真的一點都不在乎!但是近來我發現,我不是不在乎,而是太在乎了,所以我冒死的假裝各人不在乎…

 

直到他走以後才發現,我的保管裡好像少了些什麼,心裡好像缺了一大塊,怎麼補都補不滿。

 

這是什麼異樣的感覺?我不懂…

 

詩婷說那示意他在我心中佔了一大塊的位子,現在别人不在了,所以我心裡就缺了一大塊。

 

「所以呢?」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癡人,那是喜歡。」

 

喜歡,是的。直到他離開我才發現我喜歡他,喜歡鄭瑋宏。

 

即使我一開始想假裝各人一點也不在乎,冒死的做一大堆事件來忽略掉這件事,但是到最後,我還是不得不承認,我很在乎,在乎這個曾經佔據我保管一全部的人。

 

你有遇過嗎?一個每天都會在你背後出現的人,有一天,他忽然就失蹤了,或許從此以後就不再會出現了,那是怎麼樣的殷勤?

 

或許你會悶好一陣子,然後慢慢的調適完殷勤,比及心裡的那個缺好不冗雜快不見的時候,那個人卻又忽然出現在你刻下,那又會是怎麼樣的殷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