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醜又胖我怎麼梗概會喜歡你-


某天
我終於跟胖子坦承我的保密因素
還是一樣的難開口
他回我 他不會在乎

日子久了
似乎有什麼東西
正在一點一點的進入到我心裡
我告訴自己不要
千萬不要有那種感覺
但是。。。

那天唱完歌的淩晨
我們在車水馬龍的火車站前
等胖子的老爸載我們回宿舍之餘
我終於按耐不住自己的心
試探性的問他
我:ㄟ~胖子!問你唷,難道你不怕我喜歡你嗎?
胖子:假設你喜歡我的話,我會跟你保持距離。
(聽到的瞬間,我的心就像揪在一路般,好痛)
我繼續片甲不留的說:哈哈!你又醜又胖的,我怎麼梗概會喜歡你。
胖子:那就好。

我還是無法說服自己的心
隻能把這份情
藏在內心的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