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權//

 

在豪情的天下裡

有一種戀人很自私

而且把本人保護得很單方面

調整

配合

妥協

這些歡娛對他(她)來說

都太令人疲憊了

他(她)隻需本人快樂就好

也唯有能使他(她)感覺快樂的對像

身手停留比較久

假設讓他(她)感覺不快樂

或對方本人覺得不快樂

他(她)絕對不戀棧

即時星散

每個人談戀愛

都盼望愛的快樂

但戀愛的快樂

並非可能單向具備

兩個人都快樂

戀愛才有惡運可言

單求一個人的快樂

到最後隻剩下

整個天下的孤苦

你(妳)快樂的同時

能否也認真想過

對方不快

 

 

你迩來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妳不快樂

聽說你迩來很孤單

有點亂

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一小塊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互相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這樣的全部都隻是開始

我覺得是全副的全部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愛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一小塊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互相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這樣的全部都隻是開始

我覺得是全副的全部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惡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