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手機響了良久,還沒睡醒的我模晴明糊地接了電話

「孟傑教師!你有沒有要來上學啊?」是于楓的聲音。

現在時間上午十一點,原來我睡了這麼久...

「喔。」

「喔是有還是沒有啦!」她些許不耐煩地說。

「教授第二天有點名喔!」該死...

「喔,我再考慮一下。」但是我還很想睡呢...

「你為什麼三天沒來上學?教授都很想你ㄟ~」

「最佳是啦!」我對著話機大喊了一聲,聽到她哀號的聲音,直爽!

「你幹麼不來學校?」她語氣放柔了些

「阿就很晚睡咩!所以就很想睡,就不絕睡。」

「你又做了什麼大事業啦!」這時上課中打響了「好啦!要上課了,不說了。」

「好啦!即日就去上課,等我喔。」

掛了電話

我又繼續地倒頭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