劃向心靈的大陸

  許久沒無效獨木舟,在海中劃槳,今日在南島碼頭,先把一些物品,裝入獨木舟中,裝好就就準備出發,今日劃槳沒有非凡指标,隻是讓自已在今日羅唆些,許久沒有接觸大陸,對大陸有些生僻,劃出南島防波堤,已經脫離南島的範圍內,

今日陽光有些強烈,戴上棒球帽遮陽,在劃槳途中,有個感覺,彷佛在索求心靈深處。

    迩來心裡有些說不出的感傷,在劃槳同時,企望藉此能夠將感傷給帶離,今日的陽光與海的顏色,有些深藍。

    劃槳不求快,海面出現幾條漁船在捕魚,以悠閒地感情劃槳,感觸不一樣,徐徐看水流,從船身流過,現在讓自已休息一下,看看左近景觀,海岸山脈與海岸公路,在我的左手方,路線不趕,感情有感觸到平靜與放鬆,覺得山與海真美,用美的感情去欣賞,感觸不一樣,我無法刻畫那種感覺。

    現在有個感覺,我已經與人造,完全結合在一起,我所等待的海豚,還未出現。相信它定然會出現,幾隻海豚從遠方海域,向我遊來,有種面對老朋友興奮的感覺,它沿船身與我並行,彼此以彼此相信的關係,在海面飛行。我停奨有隻海豚靠過來,承受我的觸摸,用對望眼睛,進行心靈接觸,那種觸動無法用言語解釋,心靈也無法完全解釋,隻能說是彼此互信,所產生結果。

  它們用眼睛告訴我,即將離開,帶這不捨地感情,去看它們群離開,覺得今日收穫很豐富,也該是返航的時候,帶這充滿心靈感觸地感情返航。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創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