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3

 

 

當我決定要把你埋進心裡深處時,你卻出現了,這既不是夢,也不是幻覺,而是現實。

 

看著目下這個人,那張本來在我腦海還很模糊的臉孔,此刻卻變得如斯領略,這感覺好奇幻…好不真實。

 

鄭瑋宏,本來隻會出現在我的夢跟回憶裡的人,可是他現在出現了,活生生的再次出現在我目下…

 

我以為我會逃,可是我沒有逃,雙腳有點慘重,腦袋有點空,我來不叠逃。

 

我的心跳跳得很快,快到我各人都将近喘不過氣…

 

「陳湘昀…沒錯吧?」看著我呆滯的臉色,他不確定的又問了我一次。

 

「是…我是陳湘昀。」我愣愣的點了點頭,還是有點沒辦法信托站在我目下的真實:「鄭瑋宏…沒錯吧?」

 

他點點頭,宛如也跟我一樣還在懷疑。

 

「很久不見。」

 

「恩…很久不見。」

 

方圓忽地很安靜,隻有聽到我跟他的呼吸聲。

 

我們兩個陷入一陣緘默沉靜,這不是一種尷尬,而是一種緘默沉靜。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也這樣想,可是我想我在等,等他開口。

 

這突如其來的再次相逢場面,好像我們都變得不一樣了,他好像再也不是那個總是愛耍著我玩的鄭瑋宏,我也好像再也不是不絕被他耍著玩的陳湘昀,幾年了…過了三年,我們宛如都變得不一樣了。

 

再次相遇的畫面我不是沒想過,隻是都跟現在完全不一樣。

 

 

「班長。」有道聲音劃破我跟他之間的緘默沉靜,是劉以恆。

 

他向我走過來,先是看看我,然後再看看鄭瑋宏:「你們認識?」

 

「恩。」

 

見鄭瑋宏點頭,他又看向我,用手指指著鄭瑋宏:「友好?」

 

友好?我跟他…算是友好嗎?還是隻是同學?

 

「陳湘昀妳幹嘛這樣,好歹我們也是友好啊!」

 

「誰是你友好?我有說過要跟你當友好嗎?」

 

懵懵攏攏的,在記憶中,彷彿我們曾經有過這樣的對話…

 

記得我們每次見面就會喧嚷,我從來沒有給過他好臉色看,他走的時候連聲再見也沒跟我說,這樣子…是友好嗎?

 

那一點點、一滴滴,在我腦海中斷斷續續的回憶,有哪一個?哪一個回憶裡的我們看起來像是友好?

 

「是友好。」正當我還在遲疑要答複哪一個時,鄭瑋宏搶先替我答複了。

 

他看著我,笑了:「是友好吧?」

 

看著他的笑顔,我愣愣的點了頭。那一瞬間,我的心跳又加速了好幾拍。

 

劉以恆的臉色有些訝異,不太信托我會有男性友好。

 

「那…再見。」

 

「恩…再見。」我揚起微笑,很高興的對他說。

 

恩,至少這次他有跟我說再見。

 

看著他走進講堂的背影,我才發現到,他真的變了,身高變高了,頭髮也變長了點…

 

「陳湘昀。」

 

「嗯?」我好奇的看向劉以恆。他有多久沒有叫過我的名字了?

 

「是友好嗎?」他淡淡的問,臉上沒有任何臉色。

 

我看著他的臉好一會,才再次點頭說道:「恩,國中時候的友好。」

 

然後我將拿再手上的數學講義交給他:「喏,你要的數學講義,下次不要在忘記帶了。」

 

要離開疇前我又往他們講堂裡面瞄了一下,沒有看到鄭瑋宏。

 

為什麼他會忽地出現,并且他就在離我這麼近的中央,我竟然一點都沒有發覺…

 

我輕輕的閉上眼睛,彷彿還能看見他剛才對我披露的笑顔。我的心臟跳得好快,臉有點發燙。

 

這樣是不是代表我還喜歡著他?

 

在你離開後心裡的那個缺,我好不簡單才將它冉冉補滿,你卻又在這個時候出現…

 

 

 

 

 

 -----------------------------------------------------------------------------------------

 

想了很久,我才終於決定這個故事的名字

 

剛看完第三章,不知怎麼的,腦海中就忽地閃過這兩個字

 

「初戀」

 

雖然蠻多人用這個名字的,可是我還是想要叫這個名字

 

很合适我想要寫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