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們放棄了魔幻
3D展覽

轉戰夏卡爾


我愛夏卡爾

說得當然不是一首歌,是我的心緒!!

夏卡爾的畫裡說著動物、花朵與美麗的愛情

充滿藍色調的空氣

沉沒在左近的動物

偶有拿著花束的藍驢子

偶有樹冷靜地從不同角度生長

或許細看能發現到馬戲團的小醜正在扮演

拿著小提情的樂手正在演奏

天空不遠處有天使祝福著新人

而紅色的公雞正揹負著一對新人邁向惡運


友好說:馬克大若是個娘娘腔的男生,逃不過情愛(上面那張照片應該大要說領略(笑))

我則補充:或許他也是個充滿幽默感的人,畫中總帶著不經意就會漏掉得君子物

友好說:畫裡面差異乎人體工學的人體扭曲,難道是有陰陽眼(~)

我說:新娘的臉裡面還有另一張臉,馬克腳踏兩條船唷~

 

別誤會我們對他可是充滿尊敬

不過~這便是我們心目中夏卡爾

貌似距離我們很近的夏卡爾

 

馬克的友好 

 

p.s版畫的全部也覺不能錯過唷~

     充滿法國味的色調,畫家敏銳的構圖,還有些神經質的線條,我是大力推薦唷!!

     http://citytalk.tw/sevent/chagall/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