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測結束後的這幾天去學校不是看其它私立高中職來招生就是在看電影

但我還比較企望看電影呢  有些來招保留動辦的真的很爛 = =

乃至說要讓大家嚐試敷面膜結果帶不夠  隻要一些人或許用罷了 

要不然就是看你們學校的簡介 飾演影片等....  = = 

我心想 不如看影片吧!!!

因為自從九年級後就沒再看過電影了   超級企望或許把想看的都補回來

一開始說要看泰國的一部電影  我就想說 泰國???   如果是電影隻要鬼片會看泰國的吧

沒想到是一部算校園愛情的 < 初戀那件小事 >

我看完真的覺得超雅觀的耶(吶喊)  哇~~  我改觀了 

雖然會覺得語言講出來很奇怪  還有泰國人感覺就比較黑黑的樣子

不過內容真的很增色 沒有冷場   也是同樣在描寫一個醜女孩暗戀學長的劇情

但我就覺得這部片有新梗  而且有可笑也有很動聽的

重點是裡面的每個人都滿會演戲的 很真  :


女主角 一開始真的很醜   但之後變超超級多 好誇張喔  




還有  男主角超級帥耶 XD   聽說是中德混血  隻是在泰國出生吧


其它我們也看了印度的一部電影   雖然片名並不吸收我 

而且當老師說要看的時候 我就在想 什麼?  近來凡是要看東南亞地區的嗎?

不過又是一部讓我很shock的  實在太雅觀了啦(再度吶喊)

這部片就多了交誼 現實 等等...   而且還很爆笑  也超動聽  我超喜歡的XD

聽印度人講話就不會覺得有什麼太奇怪的感覺  因為他們也會說英文

我覺得男主角真的很機智 也每每會說出我覺得很經典的名言耶

確實有鼓勵地利激勵人的話  因為在這凡是競爭和充滿壓力的社會上真的會讓人覺得好可駭 

我看完真的有得多啟發耶  我們真的不該死讀書 就隻為了要第一 

應該是有熱忱的去做你想做的變亂   這樣你才會快樂呀 : ))

在劇中男主角也一直鼓勵他的死黨 勇於追求大家的夢想  不定然當工程師才會有前程啊

哇塞   我很少會想要花錢去買一部影戲 頂多就是去租來看完就沒了

但這是部片  我卻有想要去買的感覺  很值得耶 哈哈  

所以  我也對印度電影改觀了  沒想到太居心義了啊  我要給他無限個讚啦!!!


前幾天我們也有看 錦衣衛 唷 ~ ~  在葉問中看甄子丹 感覺沒什麼

但在錦衣衛中  真的好帥唷   很酷超帥超極適合留鬍子的>///<

奸騙*奸騙*最後 大家或許去看看 三個傻瓜  真的超雅觀唷!!奸騙*奸騙**

近來正在看舞孃俱樂部呢  如果雅觀  會寫心得的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