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喬囡囡 2003.1.1

我們群集吧!這句話應該本人都不會太陌生吧!不管是在電視劇裡頭,大要生活保留週遭的部分,幾乎都或是屢屢聽到這句話。

這句話,再度喚醒本人短暫的已逝戀情,這句殘酷的話,最後還是從我口中說出,但個體不知情的冤家,第一個印象,以為我像個體時下驕縱的女生一樣,耍巨細姐脾氣,動不動就把那兩個字掛在嘴邊,想哄騙講出這兩個話,來測試對方對本人能否有重視。

然則,她們錯了,當這句話從我口中說出那一剎那,還真的是痛澈心扉,無法用任何字眼或是描繪,我從不會把這兩個字動不動就掛在嘴邊,這兩個字對我而言,是兩人戀情已經走到了一個瓶頸,兩人無法靜下心來再溝通,甚至也無法再繼續經營下來的時候,我才會靜下心來,經過謹慎考慮省思,才會提出這兩個字,一旦提出,就不大概有回頭的一天,就連破鏡重圓的大概性都沒。

畢竟,激情一旦出現了裂縫,就算彼此有挽回的場合場合排場,然則那道傷害的傷口還是在,最後難逃會再上演重蹈覆轍的劇本,但這次的劇情,大概會比上一回來得激烈,傷害或許也會比上回來得更大,最終,還是要以群集來為這齣激情戲作Ending。

我想很多男女,在談戀愛的階段,總是會有利害的時候,不管能否是一時衝動,大要拿這句話來當兒戲,作為測試對方對本人的激情真假,再者便是兩情面感已慢慢退溫,彼此都吝嗇並且收拾起愛意及感情,不願再為這段激情加溫,才會把「群集」老掛在嘴邊

男女冤家在一同,最忌諱的事故,莫過於老將「群集」兩個字掛在嘴邊,但有沒有想過,終日老講這兩個字,哪靈便的趁你(妳)心、如你(妳)的意,逐漸演變成為事實,到時候你(妳)想要挽回的時候,宛如已經木已成舟,不得不逼本人承受這事實,再也無法走回頭路了。

人的嘴唇與牙齒,怎麼看也是井水不犯河水,但有時候也是會不鑒戒咬到,更何況是人,她(他)是無情緒、有思忖的動物,小倆口普通吵利害是難免的,所謂床頭吵、床尾和,適時給彼此的戀情各退一步,或是緩和彼此的僵局不是也很好,兩人也不要為了死要體面,就讓彼此因某事故而保持在那邊,冷戰對戀情壓根沒有助益,它隻是一個無情的傷害,甚至有大概加溫彼此走上群集的場合場合排場。

在生氣的時候,千萬不要一時氣憤,未經大腦思忖過,而將那兩個字脫口而出,請先在內心好好想曉暢,畢竟交谪時候,是思路最不曉暢的時候,所說出來的話都句句傷人,我寧可建議你們先避開怒氣中燒的時間,等彼此氣焰澆熄些再來談,畢竟激情不是兒戲,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