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陰影迷上了薄櫻鬼

是我姊的同學介紹的

裡面的角色超帥滴唷~~~~

 (夜翼:這不是我的菜。)   ←本身什麼都聽不見、看不見,對不對?(燦笑

(話說我隻聽過茶,可沒聽過什麼菜的……)

不過最排彙我的是因為薄櫻鬼有小說!!!

超開心滴~

(某布丁:我無法承受一大堆筆墨。)

 先給本身看看一些圖吧!

(不要死圖了!!!!!!!)

 帥哥~~~〈雙眼變成愛心型(?)

 

 

上面那兩幅圖中的人的姿勢宛若差不久不多?!

 

背影永遠是最美滿的!

 

女配角~~~

 

好漂白的靠山!

 

 

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便是找不到當初讓我迷上這套動漫的那幅圖?!

算了……

這首十六夜涙是薄櫻鬼的主題曲

超好聽滴~

超喜歡薄櫻鬼

但宛假設 Sad Ending

害我不敢看結局……

(你沒事幹嗎跑去探訪「維基教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