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夢想天下裡,總有許多超越巨人的奇怪想法主見,我常在想,或許我或許把它轉換成文字,寫出美麗又夢幻的愛情故事。

某天我在圖書館裡,翻閱著那些記載許多有關國外的雜誌,不曉得為什麼,我總喜歡在無聊的時候,翻翻那些介紹英國和日本的導覽,或許是因為英國和日本是個美麗的景點吧!讓我不禁自立的迷戀上它們,這勾起我腦海中記憶深處的畫面。

在我國小時,一段令我難忘又感傷的故事,雖然不願提起,然則每當我翻閱著疇前的相簿,這難忘又感傷的故事,便會從我內心深處裡徐徐地浮現在我的腦海中不肯離開。

在我國小的時候,我曾經喜歡過ㄧ個男生,可是當我為他自在的付出、自在的等待,到頭來卻是一場空,因為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雖然我並不能改變些什麼,也無力做些什麼,但最起碼我能寫出一篇我和他的動聽故事,雖然這部門都不是真的。

而我自所以會寫有關王子與公主的這種科幻小說,或許是嚮往公主和王子的留存吧!

不過,還是要跟各位說一聲,雖然我不曉得這故事和這內容能否切合各位的口味,然則如有寫的不好概略有些不懂,隨時歡迎各位讀者來找我,我隨時都樂意幫各位讀者解開心中的疑惑。

在此,企望各位讀者們會喜歡小精靈偶的第一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