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曉得那樣子算不算交往,
每次進來,
我們就人造的被擺在一塊兒。

她美麗,溫柔,貼心,
沒有因由我不會愛上她。
我很傷心的去談戀愛,
把大全副的時間都留給她,
寫信..電話..約會...出遊...參加舞會。

但最後,
我仍然必須面對事實。

縱然我盡了最大的傷心,
感情的變亂終究還是勉強不來 !!






☆★☆★☆★☆★☆★☆★☆★☆★☆★

(續前篇 ....)

懶懶的趴在寢室的窗台前,
脖子上閃亮亮的狗牌在胸前晃呀晃。
也許是時間尚早,
眼前的淑女坡半個人影也沒有。

我住的男三舍算是學校比較新的學生宿舍,
雖算不上豪華,但設備都還蠻新的。
八個人一間房,
四頂上下鋪...八個衣櫃八張書桌,
全天候熱水供應,要泡麵還是燙豬肉都沒有問題。
原則上除了女賓止步外,
=.=" 這裡該有的都有......

但這不算是男三舍的特點...
男三舍之所以搶手,是在於它的地理位置很不凡。
簡單依景觀來分~
可分為秀麗山景群,與豪華女景區。
山景想當然爾是面山而立...環境幽靜..
蟲鳴鳥叫~景緻優美~!!

那啥又是號稱三舍一絕的女景咧??

話說三舍的右後方是女生宿舍,
左下方是學校餐廳,
而一條三十度的長斜坡連接著女宿和餐廳,
就橫在男三舍前...!!
也等于說~
學校女生假定要從宿舍到餐廳去用餐,
除非繞路....否則一定要從三舍前頭過。
不可思議,
這兒的景觀是五星級的...!!
隻要一張小闆凳往窗臺前一坐,
全校環肥燕瘦盡收眼底~!!

再說山城風大,
女生上下斜坡本來速度就快不了,
動作也必然淑女很多。
現在若遇上一陣山風襲來~
霎時寸寸青絲與裙海飛揚...美不勝收,
三舍眾男贊曰 :『 善哉!!淑女坡.. 』

因而...淑女坡之名不逕而走!!

而我的寢室正是豪華女景。





昨兒個被徐利痛宰後,
我就從社窩回到寢室。
其實被她括那麼一頓,
我倒沒有太多懊腦,
反而得到一些領悟。
那等于,
絕對不或許因為對方臉蛋長滴可愛就心軟。
-.-||

在寢室小瞇了一下,
夜色靜靜地罩了下來,
起床開了燈....翻了幾頁小說,
直到撇見小喚和小梅從淑女坡走過滴身影,
才遽然想起了晚上的聚會。


我說過男三舍就在餐廳旁邊吧....
所以當我 "拾掇" 好東西。
穿上外衣,
再套上便鞋經過三樓走廊,
穿過交誼廳,
帥氣的跳下樓梯後,
繞過治理室,
飛奔到二樓的宿舍入口時,
還來的及和小喚她們倆在餐廳前來個不期而遇~!!

  『 嗨!!我來了~ 』
  「 嗯...好乖...^^ 」
  『 那我走了.. 』
  「 你敢...!!」
  『 哇.....嗚....我不敢....>"< 』

我有說過嗎??
小喚會捏人...=.="
并且,
重點是.....
很痛!!

小梅在一旁掩著嘴笑,
原來,
我的赢利,
或許是她們的快樂~。



進到餐廳,
鳥人們已經會萃的差不多了。
因為人數眾多~還特別併了兩張餐桌...
我在社團裡的家庭叫伊士曼,
家輔是穎達~南師~美玲....
家長是阿土,副家長等于小喚,
宏倫,永定,小梅,小茜.....一幹菜鳥但凡家員.....
兄弟姐妹眾多,
而我是最不肖的那一個....!!


穎達或是說分明一下聚會的原因,
次要是因為過兩週社團就要幹部改選。
家輔們渴望伊士曼能有幾個人出來競選....!!
然後,很快就有了結論...
阿土競選家長主席,對抗惡勢力。
小喚挾她在社團的超人氣參選副社長,
宏倫出馬競選攝影組長...因為他是穎達的嫡傳門生。

而我被指派參選服務組長~!!

本來,
依我討厭束縛又不愛扛責任的屎脾氣,
是該抵死不從的。
可是現任的服務組世民學長對我很照顧,
并且,
我也渴望,
能多瀕臨 "她" 多一些.....
就為了這個傻因由,
所以,
我..沒有..拒絕!!

隻是我沒有想到這樣的決定,
讓我的未來完全失了控.....!!

『 各位家員,其實我們今日還有一件事.... 』小喚有話說。

我忽然有吉祥的預感。

『 下禮拜是Keyboard的生日,所以今日也是慶生會... 』

「 生日快樂...^^ 」

「 Happy Birthday~!! 」

小梅和小茜為我獻上了一朵玫瑰。

當宏倫和永定從餐廳冰箱端出的蛋糕和飲料,
我終於清楚曉暢,
宏倫下晝翹課是去了哪....-.-"



忽然很想逃,
因為我最怕的等于這種場合~!!
打從國小畢業唸了僧人學校後,
我就沒在公開場合慶祝過生日...
今日這陣仗......真是,殺了我算了~!!

點亮象徵我將邁入另一個階段的兩根臘燭....

阿土領著自身唱生日快樂歌,
國語的...
阿美利加的...
台語的...
黃梅調的...
當他繼續要用客家話領唱時,
免洗杯和刀子飛了起來....!!

在自身的起鬨下,
我開始許願....

 『 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老有所終, 幼有所養,壯有所用。
  男生像采臣一樣豔福不斷,
  女生像小倩一般芳麗都麗,
  自身都能夠榮幸快樂
  最後渴望在場的全部人,
  都被當掉不克不及畢業,
  然後自身就或許永遠在一路了 。 』

「 喂~想死喔...」

「 唉呦!!太假了~!!」

「 老套~老套~!!」

「 真不像Keyboard會許的願.....」 小喚笑著說,

『 要像我許的願嗎??那.........』

『 第二個願望,我渴望能看到我們家的女生
    穿低胸+性感短裙+高跟鞋~!! @^_^@~ 』

小梅笑了...
小茜笑了...
小喚也笑了...
并且邊笑還邊在我腿上捏了一把,哇靠超痛~!!
全部人都笑了,
我也笑了,
雖然我不認為這有甚麼好笑。
因為,
我是認真的...!!

  「 我看你應該要許.....
    渴望不要再被女生嚇得跑到社窩躲起來....」

宏倫又把那件事拖出來講了~

悲慘的是...全部人都擁護~!!
包括我心目中的天使!! -.-"

人不或許犯錯,
稀奇是漢子,
因為那將會被當作一輩子的笑話...!!


其實,那是發生在剛進學校那年的上學期...

..........

(未完....待續)





keyboard 心之徘句 :

☆★☆★☆★☆★☆★☆★☆★☆★☆★☆★☆★☆★☆★☆★☆★☆★

☆★                 漢子不或許犯錯   稀奇是在大嘴巴背地....-.-"                   ☆★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創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