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時後院線上映的時候我選了其他一部伍迪艾倫的「射中必然」。但現在這時候(在壹網樂)看「射中必然多個你」卻特別的…有FU!

故事描繪一對佳耦有個小女兒,他們也奮力群集身邊的單身好友,但他們不停不來電更像是死對頭。(芭樂片都要這樣演)後來那對佳耦…死了!!并且更扯的是他們的遺囑把女兒交給「他們」共同撫養!好啦~兩個未婚單身男女:一個玩咖、一個敗犬,又互看不順眼要怎樣組成一個「家」?!

當兩個新手從果真掉下來一個小孩,那個教養的過程、一每天看她長大,就跟我猝然果真掉下來一隻狗(多多)一樣,看的我心有戚戚焉!他們兩個也從充滿苦惱、不甘願到最後看他們如何適應,就像我帶了多多也非得面對保留上的轉變一樣,不少時候這些改變,是我們定然要承受的。

而他們兩個也從各自發展帶人回家上床,接著日久生情發現為什麼他們要群集他們(紅娘也不是當假的亂點鴛鴦),到又真的分離…中間看他們兩個一同帶小孩的時候很羨慕,但一個人帶小孩/帶小狗卻真的很費勁…(謝安真上身)

或許在不少人,包括過去的我,都會覺得「責任」是很虛無飄渺的事件,但當你遇見一個人、或生了一個孩子、或有了一個孩子、或有了一條狗,我才開始學著清楚與學著承擔起該有的「責任」,或許很沉重但那也便是人生啊~

電影中還有一對近鄰男同志家庭,養了一個小孩,好令人羨慕阿~~~~話說男副角(隊長)的身材…還是不要脫比較都雅!還有不少進步空間…

後來還看了另一部片「非誠勿擾」,舒淇很棒!但不習慣她的內地腔,男副角讓我不停很想遮起他的臉…唉…

「魔髮奇緣」比我想像中的都雅,但女副角不時出先公主病(雖然她真的是公主)、還有不停的莫名其妙唱起歌來會讓人很惱怒。但也不錯看!隻是那個城堡不就像是法國西岸的一個知名景點?外加平溪天燈改編而成的故事?這算抄襲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