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亂是這樣的:

 

這二年,本人不絕在瘋暮光之城

我承認,我是後知後覺型

舊年,暮光之城第一集剛上映時,本人左一句愛德華、右一句愛德華的

那時的我還覺得身邊朋侪是發生了什麼事?!

有必要這樣嗎????

在談論到這號人物時彷彿眼睛會發亮、閃著光似的

個個愛這號稱吸血鬼的美良人愛得不像樣

有啦,在報章雜誌上頭我也"瞥"過了幾眼

帥是挺帥的沒錯,但是除了能說出帥這個字眼

其它的,就沒有太大的感覺。

這是我自舊年到二個禮拜前的設法主張。

 

 

……………………………………………………

 

 

前二個禮拜的某一天

我想,這上天肯定了要我好美傍觀這部影片吧?!

惠姑娘告訴我,前一晚她看了電影台播放的

「暮光之城--第一集」

看得她對吸血鬼念念不忘

更彌留的是電影情節讓她有回到初初戀愛的FU~~

 

 

有影嘸??

 

 

不過,說也奇異,過來任憑别人再怎麼講、宣揚…

我就是提不起勁來看

這次,是被下蠱嗎?

我竟然在回到家後,澡也沒洗、衣服也還沒換下

竟然就在電腦前看起了「暮光之城--第一集」

這局部,就像著了迷一樣,無法收捨!!

惠姑娘說的真的沒錯,我和她有想同的FU~~

 

 

之後,我又穩如泰山,將第二集正上映的「新月」也看完了!!

我想,我應該和全球的奼女們一樣

喜歡上愛德華深情、精美、執著的美滿抽象

又再加上電影整個的情節鋪成,乖僻、又覺得不行思議!!

就是因為現實生活裡不行能發生,以是,我們就讓本人沈浸在這故變亂節裡

就像回到奼女時期,抱著瓊瑤小說一樣的熱情…

這種悸動,自我結了婚、生了二個孩子後就再也沒有出現過的了…

 

 

…………………………………………………………

 

 

就因為太美觀了,我上網查詢了它一整系列的書

打算從書本裡好好來認識愛德華與貝拉。

我還特烏黑載了暮光之城的電腦桌布

連手機的保護螢幕都換成爲了暮光系列!

 




熏爸大約認為我瘋了!

打從認識他以來,眼裡隻要他的我竟然會做出這些他無法理解的行為

他覺得我背離了他,不絕以一種"鄙視"的眼神看著我的所作所為

 

 

 

 

「好啦,好啦!你曾經也是我心目中的王子啊…!!」

我勸解著他

 

「啥!!??曾經!!!!」

熏爸不行思議的叫著

 

「你不覺得他很帥嗎???」

我指著電腦螢幕上的愛德華桌布問他

 

 

「哼…!帥???」

這聲音幾乎是從他鼻子發出來的

 

 

 

 

 

 

 

 

「我隻覺得你花癡啦!!!」

 

 

 

 

 

 

 

好啦,這點我承認……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電影開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