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往往和全國保持距離
關上心門不讓任何人進去
為了保護自身 膽怯面對自身
說來說去 全但凡自身

不過這個全國 像是骨牌效應
每個地利每個人都有關係
你拉我就前進 你笑我就開心
整個全國 全都有關係

把心拉近 手握緊 有什麼事情搞不定
一個小小決定 就可以改變 彼此的距離
把心拉近 頭放低 有什麼難關過不去
我們眨眨眼睛 才發現 彼此多靠近

為何往往和全國保持距離
關上心門不讓任何人進去
為了保護自身 膽怯面對自身
說來說去 全但凡自身
 
不過這個全國 像是骨牌效應
每個地利每個人都有關係
你拉我就前進 你笑我就開心
整個全國 全都有關係

把心拉近 手握緊 有什麼事情搞不定
一個小小決定 就可以改變 彼此的距離
把心拉近 頭放低 有什麼難關過不去
我們眨眨眼睛 才發現 彼此多靠近

若是有什麼事得到了(我來關心你)
若是有什麼事做不了(我來幫助你)
若是有什麼事放不了(我來随同你)
讓全國更誇姣

把心拉近 手握緊 有什麼事情搞不定
一個小小決定 就可以改變 彼此的距離
把心拉近 頭放低 有什麼難關過不去
我們眨眨眼睛 才發現 彼此多靠近
我們眨眨眼睛 才發現 彼此多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