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776.JPG ˋ

 

睽違已久,終於長出了第九顆牙齒

似乎還有兩顆蓄勢待發

 

對於吃飯這檔事

媽媽我的要求越來越低

對於各種食物幾乎都不太控管 (糖果巧克力這類零食還是不給)

出去餐廳吃飯小Q 都直接跟著大人吃

三餐在家也是跟著爸媽一起吃

早餐大多是麵包加豆漿,有時會換成蛋餅及蘿蔔糕或三明治

中餐就跟著媽媽簡單吃個炒飯或是麵

晚餐加上爸爸就會多個兩道菜

如果小Q 不想吃我也不勉強

隻是我還是很堅持吃飯一定要坐在餐椅

有時小Q 玩一下還想回來吃一口的我就不給

一定得坐到餐椅上才給食物

體重緩慢的朝著 10kg 前進

希望一歲半前能達到啊!

 

開始喜歡自己拿湯匙

玩耍時也會拿著鼓棒或是鐵琴棒假裝是湯匙攪兩下

然後再假裝吃

可能再過一陣子就不想要讓大人餵

會想自己吃東西了

 

繼愛沖馬桶之後

前陣子變成偷跑進浴室把東西丟到馬桶裡 (通常是他的洗澡小玩具)

被抓到了還會很興奮的踏腳

把馬桶蓋放下來已經沒效

他會掀起一點馬桶蓋然後迅速的把東西丟進去

 

不愛戴帽子

還好外套的連帽還能接受

不然這冬天怎麼過啊

 

刷牙還是愛哭

洗臉還是愛哭

不過開始喜歡洗頭囉

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但沖水又開始唉唉叫

下水又是開心得不得了

洗澡過程真的是雞飛狗跳

累死我跟他爸爸兩個人

 

個性非常猴急的一個小孩

每次一買早餐回來

才剛脫完外套就迫不及待的指著餐椅要坐上去吃

明明東西燙得要命就是唉唉叫著討吃

連讓我吹上兩口的時間都不願意等

 

很愛模仿大人或小哥哥小姐姐的動作

上次看到嗆辣葛格玩 Kinect 的賽跑

也會跟著在原地跑跑跑

去健寶園玩時

也喜歡跟著比他大的小孩爬上爬下

看來我們言行都要更加小心才是

要是那天突然冒出一句話或是做個危險動作

都沒辦法undo了呢!

 

QQ777.JPG 

 

QQ778.JPG 

 

QQ779.JPG 

 

QQ780.JPG 

 

QQ781.JPG 

 

QQ782.JPG 

 

QQ783.JPG 

 

QQ784.JPG 

 

QQ7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