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你的笑真的隻是笑

 

也許 從你身上得到的真的隻是單純的笑

 

所以  那些依賴那些想被了解的期待 更深層的心靈寄託

可能不會是從你身上能感覺到的

所以  我有辦法做到談場淡淡淺淺的愛

隻是一些陪伴 一些了解 一些關心就好嗎

突然覺得 似乎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跟想像的有落差

我們 真的可以互相了解嗎

你的在意 突然讓我覺得有些表淺

是我太敏感太挑剔 

還是我習慣防備

害怕聽著甜言蜜語而昏睡

也許表達愛意的方式可以很露骨很直接

但那跟真心成正比嗎

你的想念你的喜歡

是不是真的就像你的年紀一樣

 

幼稚呢

 

 

 

 

我想很多

 

尤其在自己已經感覺藏不住的時候

 

 

我不喜歡為了戀愛而戀愛的感覺

隻是因為覺得這樣做是對的是甜蜜的才做

眼裡  我能看見 你是看見我的嗎?

而不是活在自己的想像愛情世界裡  

演一齣深情愛戀劇碼

 

你看到我嗎?

 

還是你隻看到自己?

 

 

你常說你第一次帶女生去哪裡

第一次有人一起做什麼事

你在意的是你累積的經驗

還是眼前的這個人? 

我漸漸疑惑

 

所以  我剛好搭上這班車嗎

 

那我的期待跟想像  是不是該緩緩了

越來越縱容自己陷入

也許這樣的疑惑  該提醒我

 

醒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