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今年我舉班旗~~又剛好雖當到值日生...

  開幕典禮,來了昨天校長說的神祕嘉賓,我還以為是誰結果是3個外國的交換學生,張弘栩對他們超有興趣!再來就是趣味競賽,一點都不去位真是無聊到爆!我們班根本不在乎它~我到了開始前10分鐘才排出參賽名單...    感謝張育瑞大師,拍的有夠爛= =

  難得學校中午今天吃漢堡~讚!!午休,難得我會睡覺= =打鐘,雖然打鐘了但是也沒事做我繼續睡,結果被施佩汶挖起來= =搞不清楚狀況ㄛ= =5分打鐘,35分才比拔河,把我叫起來幹麻阿T_T剛睡醒又換短褲,冷死了!!就乾脆到籃球場等順便曬太陽~輪到我們班,槍聲一響,就整個被拖過去!!這是冠亞軍賽ㄟ,實力還差這麼多...今年又輸8班,冠軍飛了!老師請的飲料也飛了!=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大隊接力!國二第一組,1 2 7 8 班,我們班抽到這組最內道,第2跑到,第一棒跑第2,我第2棒追到第一後就沒再被追過了,贏得了第1~,去年我們班地1名,今年當然也是第1名~秒數也破我們自己的紀錄,這次秒數5:23!!我們還要拼3年連霸喔!!

  閉幕典禮,我們班指得了拔河和大隊,其他班旗,精神總錦標......都沒得= =我個人得了800公尺第2和200公尺第3,外加40塊福利社禮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