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趁著阿倫在外頭辦活動沒回家過夜,兒子早早就去睡;我頭也不回的把版型給改了。

改版型對我,好像真的有一種意義在。就好像自己待的家,總要像自己的樣子,換上喜歡的顏色,最好能跟此時此刻的心情相呼應。

這次的版型,是我用過最簡單的版型了。但就這麼樣,覺得這就是我最舒服的家的樣子了。粉膚色,很接近我現在的心情與狀態,就是柔柔的,鬆鬆的。是我很喜歡的一個位置。

換了這個版型後,我又開始可以安在的在這裡留連了,因為,這就是我現在的樣子。

 

ps.

過去的版型們

(可惜沒有全部的版型都記錄下來,每一個版型都代表那個階段的我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