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最吸引我的活動就是蜜月了!
所以~蜜月地點從結婚前就開始考慮。。。

一開始我想去義大利,
因為網路上看大家蜜月揪團幾乎都是義大利 ,
所以我也一窩蜂的想去義大利 ~
其實那時根本不知道義大利有什麼特別的 XD
選定地點開始上網找資料之後,我心裡默默放棄義大利了 
雖然它看起來真的很讚!!! 而且浩角翔起有一集去義大利感覺也好好玩
不過,旅費跟我們的預算差很大~  

 
接著看到土耳其~~
棉堡感覺好夢幻!!木馬屠城記的FU也很好! 可以想像一些奇幻的情節~
不過冷靜想想~那邊好像比較落後蜜月應該去一個可以享受的地方
所以土耳其也刪除!

 
挑選蜜月地點的過程中,當然也經過了多位已婚女同事的諄諄教誨~~ 
那就是~~完全不要考慮亞洲 !!
因為這些地方平常請個幾天假就可以收拾包包出發去,
難得一生一次的婚假,要去遠一點的、平常去不了的地方! (因為設定自己隻結一次婚,所以蜜月當然是一生一次)
而且大家都說~隻有在結婚的時候,老公才願意掏出這麼多白花花的錢去玩,
結婚後~可能很難!
千萬不要為了一時勤儉持家的念頭而後悔一輩子~
 
我覺得相當有道理!!

 
所以,接下來我逛到了法國~
凡爾賽宮,聖米歇爾堡,羅浮宮,巴黎鐵塔等等~~
還有好多好好買、好好吃的東西~~~
~~於是我馬上訂了雄獅的法國行程!

 
但。命運捉弄人啊!!

等了將近一個月,沒有第三個人報名這團 (就是隻有我和老爺報名)
眼看著結婚的日期逼近,婚假可是不等人的,一個月內要休完吶!
隻好趕緊找新的備案行程 Orz

 
所以~經過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我的蜜月計劃又繞回義大利了~
哈哈哈哈哈~這就是緣分阿! (其實是心裡一直沒有忘記義大利)
 
下定決心去義大利讓我的心裡非常緊張 !
畢竟最便宜的行程一個人都要7萬多兩個人團費就將近15萬了~~加上旅費恐怕。。。
這是我第一次花這麼多錢阿~~~ 
 也不能自己去蜜月,叫老公不要去…XD 
 
所以,我選團非常的謹慎~~網路上可以 google 到的行程我都爬過了,
還把旅行社每天的行程整理到 Excel 比較,一定要找到最劃算,最超值的那一團~~XD
最後挑了離預算比較近,而且評價不錯的可樂和雄獅的義大利行程準備報名~~

 
經過一年,我對蜜月的想法改變了~~那就是!!我克服了花大錢的心理障礙,決定去義大利,
但不變的是~義大利仍然是最熱門的團!!幾乎我挑到的每一團都秒殺耶!!

 
當我開始報名那時,還想說~~沒關係,可以排後補,而且還滿多旅行社行程都很類似
所以我先挑同事推薦的可樂報名後補。
結果隔天,可樂打電話告訴我~不用排後補了,因為排在我前面的人很多! OoO|||
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所以掛完電話之後,馬上打電話給國薰,火速訂了雄獅的行程,
隔天,居然我那團也額滿了太誇張了!!
大家花錢都不手軟的~~嘖嘖嘖。。。

 
國薰人很好,幫我爭取很多優惠,第二人減免6,000 還有機場來回接送!!
並且最後簽旅行契約書時,居然還想優惠我第二人減免60,000!!
我很慷慨的拒絕他了~~叫他第二人減免6000就好~~~
我人好好~~~XD

 
備註:直到付訂義大利團費之後,法國那團都還隻有我和老爺報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