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專總算上完了
接下來應該會比較輕鬆了吧

但是
其實課程學到很多
而且很多對人生的觀點
也學到

衝擊到我本來的觀念

而且
一些事
好像也在之中
找到自己的答案
有意義的課程!

==================================================================================

從來沒有那麼想把facebook裡的profile pic換下來的感覺

具體的說

從來都沒有那麼想和小凹說:可不可以不要太誇張?

那天
小凹在facebook tag我
我本來沒什麼感覺的
後來第二天
上教專
景正就塞我說:你很缺哦?你是行動了啊??

我無言
本來也沒怎樣
我回答他:你不懂的啦~我們之間的溝通方式你不懂的啦

他直接bio我

我其實也沒有在意

問題是
後來我想到

之前我有和她提過
跟她說我擔心她為什麼還單身,可能這個是原因
結果她以為是我自己擔心害到自己還單身才這樣說的
我直接不敢再提

因為
我知道
這就是我們還有聯絡,還有交流的方式或者是說是原因吧?

以前我是想到
反正是假的~沒什麼~人家愛問就給人家問,愛怎麼講就給人家講,雖然有時自己也是被煩到不想解釋
但是沒有抗拒

但是
最近
我開始那麼覺得
我開始覺得我害到她沒有男朋友
而且感覺比上次強烈

更重要的是
我開始真的覺得~她害到我吧
不知道~~很亂
弄到我很想跟人家解釋

==============================================================================================

多幾天爸爸上檳城
就真的完全沒有的上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