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燕之夜的結語
我覺得挺不錯的
""所謂真正的好男人是
知道你喜歡什麼,且願意為你做些什麼,
而不是他覺得怎樣對你好就是好"
那天看到陳安儀的部落格寫了一篇"幸福的五天"
說老公送了昂貴的生日禮物
雖然是收下了畢竟是老公的心意,但心裡還是淌血
其實女人要的真的很簡單呀!!!

很喜歡他的結論:
"但其實對我來說,美滿的婚姻、幸福的滋味,不需要名牌項鍊、名牌包包,隻是要一個把我們放在「心」上的丈夫與爸爸。
專心,就是雙眼看著我和兒女說話時,忘記電話也忘記電腦。
放心,就是在外出工作或晚歸時打個電話告知,不論你身在哪裡。
貼心,就是用有力的雙臂在採買時替我搬米、提菜,
關心,就是帶著女兒到眼鏡店去調整好變了型的眼鏡。
耐心,就是陪伴我一起出門修車、替我裝好客廳壞掉的燈泡,
開心,就是早上一起看報紙、吃早餐,晚上,相對小酌、相伴而眠。

我要的真的不多。
事實上,他也通通做得到。
說穿了,男人隻要做出一點點小小的心意,女人就可以付出大大的犧牲,
說穿了,男人隻要給予一點點小小的安慰,女人就可以忍受大大的寂寞。

明白了這個道理,就知道,大錢其實可以省起來........(還在肉痛中)

我一樣會覺得很幸福、很幸福。"

女人呀! 要真的不多!!! 體貼 = 體會+ 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