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 可能你會喜歡很多很多 但其很短暫
愛 可能也會愛上好幾個 但其可以深刻一輩子

10歲時 愛上了一個男孩
那時的我并不知道這是愛
第一眼看到他的笑容 就着迷了
喜歡看着他 引他注意 結果變成傷害與惹人厭
後來升學了 還是不由自主地打聽他的消失
直到一天 厭惡了自己的行爲 所以放下了

15歲那年 愛上了一個男人
第一眼強烈的感覺 吸引着我
可能他本身就有此魅力 你的目光絕對不可能離開他
不可自拔的怦然心跳 讓我越陷越深 
隻要有他在 任何範圍内 或隔着一道牆 依然感受到
對他 我不敢靠得太近 因爲我會窒息
和他說話 永遠沒有超過5分鍾 又會惹他生氣了
他對我 比同性還差 可是還是還是 會有鼓動的感覺

朋友們都勸說 我們是沒可能的
其實 很想對他們說:“我并沒想過我們要在一起 隻是喜歡看着他開心就開心了”
很潇灑的一句話 直到他今年結婚了 才發現-沒争取過就放棄了 很悔恨
這些年來雖然也有過好多段感情 但他依然留在我心底最重要的位置
 
18歲那年 認識了我的第一個男朋友
對他的感覺 沒有他們強烈
可能朋友的慫恿之下 也可能想要被保護的感覺下 開始了
感情一旦開始了 缺點慢慢浮現
即使不适合了 還是勉勉強強在一起了2年又3個月

後來 遇到我的第二個男朋友
有了經驗 要求和想法就會不同了
我工作 他讀書 思想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遠距離也是一個挑戰 就這樣的1年7個月過了也結束了

可能生活使我失去了安全感 很快的又接受了新的戀情
爲了感情 放棄了不錯的事業 南下去
掙紮了1年又4個月 往往讓自己傷害得更深
其實我隻是想被呵護的感覺 可是偏偏沒有人會爲我遮風擋雨
結果我還是一個人 
 

雖然沒有真正的愛上 但我付出了應該付出的責任
他明明說愛我的 卻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他愛的人
是開心 還是悲哀呢?
他們都對我說了同一句話:“做你的朋友 總比做你的男朋友好”

常常聽人說 被愛是幸福的 可是不竟然是
空白的感情生活 “愛上的時光”變成是我的精神糧食
但卻被一一的毀滅

最近 發現了自己對某某開始有感覺
成爲了朋友後 發現了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原來我的機會并不多了

還是一個人生活好了 寂寞久了就會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