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是很在意外表

但不代表我完全不在意

雖然我可以接受批評

但不用每次見一次面就挑一件事來批評吧

而且都是就既定的事實

就算被你批評我也無能為力啊

 

本來 我的瀏海和額頭到晚上都會油 這很多人都知道

有眼睛的人  看都看得出來 

但你不必每次看到我時 

就說一次吧

之後因為生活作息有點亂掉

開始長痘痘

就改講我現在的皮膚跟剛開學差好多唷

見一次講一次

連別人看到你卸妝後

叫你去參加卸妝比賽時

都能扯到我當時長痘痘和期初時也差很多之類的話

可是 問題是我痘痘會好 你素顏的樣子就是那樣啊

之後痘痘好了

連有厚道都可以被說像周蕙

另外因為睡眠的關係

雙眼皮有點深

這也可以被講

最近 因為

痘痘消失、雙眼皮變正常

晚上看到我

又重回一開始的話題

晚上瀏海、額頭油油的....

 

唉  此外又特別愛誇大我的事

所謂的小事化大、無中生有

我又再次見識到了!!

 

一開始 是欣賞你的講話直

雖然現在還是

但是很多事都是要拿捏尺寸的

有些事 是要適可而止的

不論是對我會是對其他人、其他事

希望你可以顧慮到其他人的心情、隱私

不要以別人的事作為你交友的話題好嗎

尤其是在公眾場合

超級不尊重人的!!!

唉  幸好我大學畢業後我再也沒有給過別人我的網誌了

現在在fb盛行的時候

也隻剩這邊可以紓發了

 

垃圾清乾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