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03005.jpg
13周的守候結束了,
隨之而來的是新的一年,
與我的「初老」。

2011年不那麼順遂,坦白一點,是衰爆了!
於是開始期待2012,
我一直認為好運壞運是交替接續而來,
這終於要結束的一年,
應該可以為我帶來好一陣子的好運了吧。

回顧這一年....
回顧這一年....
當我要回顧這一年,
原來FB的強迫症,
讓自己消失了寫長一點東西的能力,
甚至沒辦法去記憶追溯自己這年努力了甚麼、成長了甚麼、放棄了甚麼。

想再開啟無名,
即使懶得分析判斷,甚至懶得改變,
但也知道一堆人棄無名改其他的部落格,
那麼,重新開始,就乾脆更俐落絕對吧!
我需要改變,
不是脫胎換骨的那種,
隻是,一定要讓自己過得更好!

當然,還有非常重要的理由是,
我非常極端需要一個空間,
能夠憤怒時能轉移注意力、失意時能幫自己打氣,
2011年因為吃悶虧因為忍讓因為小人.....得不償失,
我想這也是好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