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ry after milk pudding (L) 喵喵喵喵喵喵。

snow! 好天氣,雖然昨天晚上我失眠又哭哭,但還是早點起床吃水果沙拉系列早餐,
然後咚咚咚前往農夫市集。大喬似乎很開心喔一直問我是不是特地去的。
最後除了本來就想要的小麥食材們還買了一盆小蘭花(心)好香喔,捧著它穿越校園放在辦公室,
下週帶回家送給馬麻。希望他至少健康快樂地撐過這週 QQ

散步去找鄭心心吃烏冬,最後顯示為一個過動兒跟一個愁眉苦臉的苦命上班族。
幸好最後事情算是解決了吧啊嗚,會有新室友吧。還帶了新的豆奶、起司跟洋蔥回家同居。
打電話給嬸嬸的時候順道碰上她們要去美國倉庫掃貨,於是跟著去半日遊,
人山人海啊可憐的北城子民們好天氣的郊遊行程竟然都是去大採購嗎……希望他們早上都有去踏青散步。
又多了一打貝果可以吃好久,還有白咖啡。

bubble! 週五幫陳老師慶生,人潮絡繹不絕簡直是百貨公司週年慶,本來以為要拜託研究所學長姐(?)
來幫忙吃的大蛋糕竟然吃到不夠,明年要來的人建議從12點開始在門口排隊。
晚上老師很開心,送我跟「小劉」去吃飯。
途中小劉除了一直稱讚陳老師的兒子是個大帥哥迷死人以外,還一直盤問老師看我工作有沒有很認真……
我隻好說週末還是回去加班好了……
到食堂的時候曾老師已經到啦,我十分害怕畢竟我挑了一間我沒吃過的日本料理餐廳。
(老師超正,穿著日本人奉送的高級羊毛大衣跟貝雷帽是優雅熟女 >/ / / / / / /<)
結果反應相當不錯,尤其是烤秋刀魚!配清酒好棒!喜歡吃烤魚的捧油們我們可以再研究一下。

接著就走路去聽音樂啦。一進去發現 bartender 是斑比……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但我們還是不要相認好了。畢竟小劉又快要跟人家吵起來。為了 vodka 的牌子。
音樂還不錯,主奏沒話說,但是台灣配合的團隊就有點害羞,加上伴舞的簡直像是卯起來跳表演的,
有點喧賓奪主而且觀眾又兩光。但既然跳得也很好,又有帥哥,勉強原諒他們好了(茶)

回家之後就很安心地一路睡到中午。隔天因為種種緣故,一時興起就在洗完衣服後開始掃地,
又用抹布把房間、客廳和廚房地闆通通擦一遍。亮晶晶。
很得意地出門寫字,還自己弄了偽查理布朗來喝。事實證明,還是黴菌比較厲害(哭)
寫到正嗨的摩門特差不多正要開始第四段或者說啪兔的第一段,就要啟程去吃燒肉啦依依不捨說再見。

時間差不多正好可以去拿那間詭異巧克力店的小仙女巧克力棒棒糖,
之前會選這個也很詭異:棉花糖被強力推銷但沒有很可愛,酒漬葡萄乾真的讚但是我有點窮……
燒肉呱啦啦重點是後來跟老張沿著忠孝東路找不到麥當勞(大哭)於是隻好很宅地在百視達外吃布丁。
溫馨滿點。

呼,週一也要加油(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