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子業產量不是很理想,所以我的routine工作也就少了些,

比較有時間可以寫本子,或是想一些待辦事項。

 

老闆主要跟我談到我未來的走向,應該會偏總務部門。

DOW並沒有ADM這個部門,

因此原本ADM的人會納入M&E,

接著會詢問ADM的人願不願意接MNT這塊,

那麼我主要是要統合新舊公司,了解新公司的規則運行,套用到我們廠內,

相較於現在很制式化的工作,會比較充滿挑戰,需要合作管理跟溝通,

畢竟要讓習慣於舊式的人接受改變不是那麼榮義。

這是大方向的,還得一步步走,每個環節都會影響未來決策。

 

用餐方面仍然餐餐吃很多,主要是媽做了泡菜,

說是黃金白菜,真下飯!害我都吃好多飯。

昨天努力的遊了四十分鐘,也一直在擺動髖骨,

不知道是不是動作施力不正確,腰那圈有點酸痛。

於是今天晚上的熱血是把所有的衣服通通癱倒地上,再一件件丟棄整理。

是的,七點半到十二點之間,我丟了六七袋,仍然整理不完,就知道我有多念舊。

作者表示衣服是最容易下手的部分,光這部分我就先卡關了,

其他有紀念性的東西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總之明天繼續!

 

週六我要去陶陶充當食物攝影機,

要老澄多找點怎麼拍比較好的照片或是方法,

不然我拍照都是靠直覺一直按,

結果老澄說他相信我的直覺,切,分明就是不想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