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秀

俊秀阿!! 很喜歡小孩吧! 連認養都自稱自己為爸爸 .....

趕快碰到真命天女, 組織自己的幸福家庭, 生個金小秀吧! 秀飯不要踢我...(抱頭)

 

我們的金太陽俊秀, 俊醬, 俊子.....足球金小將隊長(整對就屬你最帥!還閃亮亮喔!) 球場上的俊秀是自體發光喔! 和金大頭的蘋果光不一樣, 是太陽光喔~~~(閃)

希望你永遠永遠永遠保持光輝燦爛的的笑容XD

隻要聽到你的恩康康, 就會讓很多很多人快樂開心, 所以你就盡量笑吧!

你的歌聲隻應天上有, 是屬於這個世界, 整個地球上" 獨一無二 " 的聲音!

我不是秀飯, 但我是俊秀你的 " 音飯 " 喔~~~

 

這是我開站以來的第二篇慶生文! 差一點就忘了說...汗

但是機緣巧合, 讓我能及時趕上, 果真是.........

 

生日快樂阿!!!!!!!!!! 

俊秀教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千秋萬世一統江湖(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