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 做了一場夢  這場夢有點久 場景換了好多地方

醒來前 夢中的我 在飛利浦島 一群企鵝圍著我跳舞 彷彿在歡慶甚麼

而我 也開心的跳著 跳著 然後...........醒了

醒來 忽然失落了 現實中 我不在飛利浦島 也沒有為我跳舞的小企鵝們

迎接我的 隻是一個平凡無奇且背負巨大壓力的日子

距離地方特考8天  而我 極度沒力氣 腰痠背疼 手也痛

試圖讓自己放鬆下來  可是 越放鬆心裡就越不放鬆

為什麼 夢裡的我 會在飛利浦島 又為什麼企鵝們會為著我跳舞?

很想念墨爾本 想念那裡的街道 想念你 想念uncle的家 想念曾經美好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