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心很難懂呢

尤其是女人的心。

 

今天留下來加班了,

第一次加班,

該做的業務都不太懂,

畢竟是新人,又是加班支援的工作

一起加班的是好朋友

認識很久了

幾乎當姐妹看了

可是,可是、

 

相處再久似乎也看不透一個人的心。

 

 

是我比較笨嗎?

I don't know.

 

是不是,

真的不該對一個人

如此毫無保留

 

或是我,

總是太容易相信別人

 

無解,

此題無解。

我說;妳也說。

 

 

[我在生你們2個的氣!]爆走的丟下一句話。

[生什麼氣呀???]不解的追了上去。

[我不想跟你說]

 

 

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需要這麼生氣

 

[很多事沒有為什麼。][有些事不知道比知道好。]

 

 

也罷。

就算你如此說,也是會留下痕跡的,不是嗎?

 

 

 

但也瞭解到了另外一件事,

一個人的包容心,

或許每件事的正反真的是有兩面。

也就不那麼難過了,

可以的話,我還能順勢練練修養。

不能常常揮霍啊,提醒自己,微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