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打濕了玻璃,
從眼中掉出了雨滴,
讓全國太安靜。

我試著撥弄鐘擺,
卻不測的啟動了時間,
丢失了年歲,妳漸行漸遠。

對妳的眷念是撕不完的日曆,
與妳的距離像時針與分針的忽遠忽近,
想等妳比及一千萬個世紀,
神卻慍怒,限定了我的壽命。

我熟谙理睬過去的已然無法追憶,
未來的也早遺留在過去,
隻想把下一世也奉獻給妳,
才驚覺生命竟無可決定,
隻得放任渾沌的現在任意延續。

夜雨終究要落盡,不該再自顧自的愛妳,
當我終於承受大家已完全取得,
無論季節如何更替,我再感覺不到
溫熱的冷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