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習慣塞耳機的日子。

silencemusic.jpg

隻有通過這種方式我才有辦法看見自己的靈魂。沉浸在隻有旋律的世界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但一段時間後我發現自己的聽覺貌似沒有以前那麽靈敏了,偶爾還會重聽。于是我摘下耳機繼續回到這是非不斷的現實裏。

其實我從小到大就是一個愛哭的孩子。可我不知道何時開始我已經學會壓抑自己的情緒,面對再大的苦痛也可以忍着眼淚。上一次挂斷電話後明明就是想要放聲大哭,最後卻也隻是悄然落淚。這幾年太多事情不斷惡性循環導緻我的内心再也不會那麽容易波動。就算是被傷得很重,上來打幾個文字就躲在一旁舔舐傷口。

我到底怎麽了,我也說不出口。

*

上個星期剛舉辦了玻璃市學記隊的聚會。

算是我們玻璃市的一個傳統聚會吧,每次培訓營前都會有一個小聚會。去年就是因爲這個聚會所以激發了我們25屆不少的鬥氣,讓我們在培訓營裏都能玩得很投入,也很積極。所以今年當然也要把這個傳統延續下去。雖然在借用佛學會這方面遇上了些問題,不過大緻上還是解決了。

新學記們都很羞澀,從聚會開始到結束都很腼腆。教導《學海之歌》等學記歌曲的時候部分都好像都隻是對嘴,也不曉得到底有沒有認真在唱。大合照的時候他們對着鏡頭都不知道該擺出什麽姿勢。按照去年我們的情況來看,都是搶着擠入鏡頭了。他們卻是扭扭捏捏的不知所措。這令我有點錯愕。

我也明白不能把我們的瘋狂來跟他們相比,但既然今年主題是“積極”,那總該有些積極的樣子讓我們感到欣慰吧。聚會後雖然沒有惡評如潮,但大家多數也略感失望。或許我們都對這批新學記抱着太大的希望,并且常拿自己來跟他們比較吧。

想當初我剛加入時的态度貌似也讓很多人感到不悅以及不舒服(現在也是,哈哈)。不過經過一年的洗禮多少都會成熟些許吧。希望這群新學記能趕快長大起來啦 :D

培訓營要給我聽到你們唱《學海之歌》是最大聲最響亮的,活動節目要給我看到你們是最活躍最積極的,别忘了你們這些魔鬼頭答應過我們什麽啊。終于我這個區代表也要卸任啦,希望接下來我可以好好休息。忙了一整年終于回歸平靜 :D (還有培訓營啦)

17.jpg

兩位區代表大人當然是要坐中間啦。第26屆培訓營,我們來啦 !!!

*

然後我也從《三好學佛營》回來了。

也沒有抱着多期待的心情去到這個生活營,就隻是想說答應了人家就不該放人家飛機,所以還是去了。其實我一整個生活營的心情起伏并沒有很大,雖然表面上我很瘋狂。但其實我已經很收斂了,最少我已經懂得如何控制自己。當然,我也沒有想要在這種情況裏多高調。

其實還是蠻開心的。最少幾個熟悉的朋友兩個晚上都會要求工委幫我們泡 milo 然後咬着餅幹消耗一整個夜晚。和敖勻同組是件很開心的事情,雖然他很沒大腦但是其實是個很好玩的人。晚上我們幾個就圍着一張桌子說三道四的。轉學到北海鍾靈的慈悅說了三次同樣的話,她說:“如果你來我們學校,在戲劇團一定會很棒。” 當然我也隻是笑笑,戲劇我沒緣分混啦,哈哈。

感謝一直在每個環節都亂喊我名字的思潔和齊晟。人間音緣可以跟齊晟一起飙歌是件很快樂的事情。陰差陽錯被推選爲“達人雲來集”的籌委主席,真的是獲益不淺。怎麽說都學到了如何在短時間内凝聚大家的意志,讓大家團結起來,也讓整個活動順利。謝謝給予配合的每一位學員和工委。

坦白說,被選爲最佳男營員并沒有太大的意外,誰叫整整三天 AhBeng 這個名字一直被齊晟喊到如音法師和銘錠老師都知道了呢。其實成就我的是大家。

雖然整個營很多不足的地方,但也算是不錯了。或許是呆在學記隊太久,所以對很多事情都有很高的要求,面對随便敷衍的态度我開始會覺得反感。不過也算是一種學習的機會吧,曾經我也有那樣的态度。想起渝恬當時在劇場跟我說她加入學記隊後很難跟别的社團或是團體融合。這好像都發生在我身上了。

Anyway ,感謝各位,有緣再見。 :)

*

行李已經收拾好,準備好離家出走一個星期。

事實上我的東西還沒有弄完诶,可是我還可以很悠閑地坐在這裏打部落格。嗯,頭從下午開會的時候已經開始有點痛,不夠睡眠的緣故。然後我就會對自己說,好吧好吧弄完最後一點就去睡覺...呃結果到了三四點還沒有去睡啊。

好啦,鄭重的向大家告别,我滾到槟城去啦 :D

學記以及學海之友們,培訓營加油。

其他的精辯啦兒童戲劇營啦辯論營啦文學營啦都一起加油加油吧 :))))

*

嘩啦啦,12月也就這樣過了一大半。

想念一個人卻記不起他樣貌是件很奇怪的事情。呃,我真的記不起啊。

*

讓自己過得好點的方法不是忘記而是釋懷。

如果我辦得到就不需要這樣感傷了。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