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苦瓜吃太多了

火氣全消




這件事我生氣了好久好久好久...

也發怒了好多次好多次好多次...


眼看期限快到了,妳的事又開始挑動我的神經





為什麼要擅自強行闖進我們的生活的妳離開
我就變成了壞人一般???





這個堅持不斷不斷在我腦海堅持著

我反覆想著,也焦慮著

但我氣不起來了



真的



我真的生不起氣來了





我甚至想像著,再讓妳這麼拖延時間我也無所謂了



因為我想我可能開始明白那些長輩們的道理

那些和我所堅持的原則相互掙紮拉扯許久的道理







不氣了







但我無法原諒妳



希望妳記得,我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對妳的

我曾經還向對妳冷言冷語的人感到不以為然

但如今妳卻讓我走到現在這般

那個曾經三天兩頭買著美食與妳共享的我,變成了壞人...





妳讓大家有心卻無力的有苦難言

妳讓大家好心疼卻又好生氣


那個可憐又可惡至極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