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最近大家都在看程又青與李大仁的故事

我的偶像劇之旅終於不寂寞啦~



以前大家都愛看日劇 

韓劇 台灣偶像劇   身邊的朋友一直沒什麼興趣

隻有樵當我的"一起看電視好朋友"

自從樵出國後  就很少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看電視的心得了...

哈哈  遇上好看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身邊的朋友們一個個淪陷  終於又有伴了~ 呵呵呵 :p

 

我也很喜歡這個故事

一對"特別的好朋友"

但...我發現我很難確切地去形容我到底喜歡這部戲的哪裡 (是因為全部都很喜歡嗎? XD)

故事背景、人物設定相較於其它偶像劇  更貼近真實的生活 

男主角不是總監、突然變窮人的大富豪或是有錢富二代  女主角也不是窮苦兮兮 魚幹女大變身  最後麻雀變鳳凰的老套情節


瞿導的戲維持一貫的風格    溫暖  細膩  窩心

"好朋友"那種相知相惜  有人那麼地懂你  心有靈犀的默契   是我最在乎也最感動我的...    

愛情故事外對於親情的描寫很生動  很生活 

會讓人看著就會心一笑  想說"阿~ 我們家也是這樣!"

戲裡戲外一樣都有"怦然"的心動   

而且這次的拍攝手法也挺別出心裁 

每當身處在不同空間的兩人在對話時  畫面就會接在一起  彷彿身處兩地的兩人  距離很遠  但心卻很靠近

超棒的!!!

 

我想我需要重看好幾次才能整理出我的心得...

現在還不能沉澱紛亂的思緒與感想 XD

 

 

 


所謂的 "對的人"

會不會就是能讓你在愛情裡最舒服地做自己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