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剛剛要登入都在痞客幫首頁看到...

min ho.jpg 

囧"

很自然就截圖了XDDDDD

 

這幾天都很乖沒有繼續追進度

因為說好要考完再繼續看

不過休息的時候都會看一下前12集讓症狀舒緩一下XDDDDD

而且~ 成功拉了人來一起看

雖然是威脅加利誘加大鬧(?)

 

但是越看越愛李敏鎬跟樸敏英

兩位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你們一定要像反町跟菜菜子一樣幸福啊>////<

 

以前看花漾都不覺得敏鎬帥阿~

隻覺得金賢重好帥XD

後來整個比較愛金賢重,加上又演了惡作劇之吻

入江直樹這角色太強大,不管在哪個版本都超強吸引力

但是韓版最帥XD

直到這次城市獵人~~

敏鎬啊~~以後就留這個頭髮出現吧!!!!!!!!!

一種造型救了一個人啊XDD

怎麼可以這麼帥QQ

才沒幾天就電腦裡都是李敏鎬的照片了XD

城獵的造型師跟服裝師我隻想跟你們說聲謝謝

真是太優秀了,搭配與髮妝都超讚

城市獵人根本可以兼模特兒

那187的身高配上西裝還有長版風衣跟皮衣

是要讓多少少女暈倒啊(OS: 可是我已經過了少女的年齡了...)

 

樸敏英原本看覺得還好

但是越看越可愛!!

完全是耐看型~~~~~~~

娜娜啊我好喜歡你

在我心裡已經晉升為韓國最喜歡的女明星了>//////<

每次看你哭戲我都好難過T^T

但是看到你可愛表情我完全能懂李獵人快控制不住的心情XDDDDD

 

獵人夫婦大發~~

 

今天截圖整個失敗

還好有截到幾張我愛的!!!

 

以下是雷!!

 

 

 

 

 

20111214225530.png 

經典中的經典~~~~~~~~~~~~

李獵人第一次不願放娜娜離開!

抱她還小心翼翼不碰到肩膀傷口~~

娜娜流下的一滴淚整個超重要的啊啊啊!!!!!!!!!!!!!!!!!!!!

終於發現李獵人也很愛妳了吧>///////<

這對真是讓人虐了又虐~~

下次可以合演一部完全都是放閃光彈的片嗎XD

要拍城市獵人2也不錯T^T

獵人夫婦真是超帥的QQ

 

雖然我lag到現在才看

可是慶幸的是沒追live

不然應該每周都很煎熬Orz

 

超感謝我家的跑步機

因為要跑步才會想說點城獵來看看

一看就變成Minoz!!!!!!!(跟Mizuno好像啊>///<)

 

又想起今年最強大的戲-祕密花園

收視率接近40%

我也很愛玄彬(從金三順之後就愛玄社長了~~)

看祕密花園的時候也是每天很準時收看

但就沒像後來幾部這麼中毒

美男中的毒,與其說是整個戲,不如說是李洪基,然後進而愛FTISLAND~~

一直到現在還是很愛我家五隻XD

後面幾部有中毒但是戲完過一陣子沒其他部韓劇也解掉了

不過變成好幾個演員的戲以後都會固定去追XDDDDDDDD

守護BOSS我以為會持續很久

畢竟我真的覺得很好看!!!

我愛喜劇+幼稚社長XDDDDDD

結果突然之間就被李獵人解掉了!!!!!!!!

對武打動作真的無法抗拒啊~~~

 

太可怕了~~回家之後韓劇果然是一個可怕的大坑

突然很懷念在高雄時不會開電視的平淡生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